浪漫2·14 东风悦达起亚送你韩国游

2012年02月13日 04:5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14浪漫购车特辑

2月14日,想要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来向对方表达爱意,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2·14购车活动或许适合你。据了解,消费者在2月10日~29日购买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K5即有机会抽取双人韩国游。同时,2月10日~3月31日购车即有机会抽取韩国豪华游。此外,2月6日~3月31日凡填写客户售前、售后满意卡即有机会赢取韩国游。

东风悦达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K2汽车自上市以来,以极高的性价比、俊朗时尚的外形、舒适的驾乘感觉而备受广大客户的热捧。K5、K2车型具有先天的优势,时尚、性感、年轻、典雅,永恒不变的经典车型,永远可以让年轻人激动的车型,在讲究情调的2·14,K5、K2的时尚个性可以发挥到极致。想象开着K5、K2的情侣在锦江边徜徉,或者去公园沐浴春光,又或者出入春熙路的时尚街区,该是一种怎样的情调呢?丰富的节目让情侣们的身边充满了各种诱惑,到东风悦达起亚成都各经销商,过个和往常不一样的2·14吧!

据悉,K2两厢即将在本月底上市,现车均已到成都各经销商4S店。起亚K2[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版尾部设计与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尾部颇为相似,腰线与尾部线条过渡柔和,没有任何强拉痕迹,保证了较好的视觉效果。K2两厢在内饰上应该与三厢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在设计上非常时尚,做工方面也比较严谨。双色调内饰注重设计感与层次感,一派居家风格的设计看上去很温馨。(张逸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韩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