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环保兼得--试驾雷克萨斯GS 450h

2012年02月14日 09:23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力与环保兼得--试驾雷克萨斯GS 450h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GS 指导价:64.9-103.4万元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GS 指导价:64.9-103.4万元

提到混合动力,大家无疑会首先想到雷克萨斯,日前记者试驾了一款融合了运动、豪华、环保于一体的车型,这便是搭载了混合动力技术的雷克萨斯GS[综述 图片 论坛] 450h。

进入车内之后,雷克萨斯GS 450h的豪华内饰让人大吃一惊。GS 450h的内饰上黑下浅,配合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豪华而又不失动感。中控台采用镀铬装饰,仪表盘采用金属拉丝效果,令人甚是喜爱。此外,集合了导航系统、蓝牙TM免提通话、音响控制及空调系统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显示操控系统简化了各功能的设定过程,简单方便的操作大大提升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雷克萨斯GS 450h采用了引领发动机技术的前瞻油电混合动力,动力输出由一个3.5升的V6发动机和一组电池组提供双重动力,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两者相结合的动力表现可媲美一台4.5升V8发动机,综合功率达到348马力,使得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6秒的高性能运动汽车,GS 450h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1升,油电混合动力的表现着实让人吃惊。

轻轻按下启动按钮,由于在低速行驶的情况下仅由电池组提供动力,GS 450h宁静得让你感受不到车子已经悄然启动。在繁忙的市区低速行驶时,电动机使用电池储备的电力驱动它悄无声息地前行。需要急加速时,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以双重动力驱动车辆。尽管有了发动机的助阵,车厢内仍然保有很高的宁静度,而且加速过程在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的帮助下非常平顺细腻,丝毫不会感到发动机介入的突兀。

作者:钱瑜GS相关新闻全新雷克萨斯GS 450h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全新雷克萨斯GS-F将搭载5.0 V8引擎雷克萨斯GS 450h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全新雷克萨斯GS 350发布 明年初上市新雷克萨斯GS官图首曝 将亮相圆石滩车展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谍照首次曝光2012款雷克萨斯GS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底上市动“净”之力--试驾雷克萨斯GS 450h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动力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