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路虎:给你不一样的情人节

2012年02月14日 10: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一个全城浪漫的节日。记者从中汽南方获悉,深圳路虎4S中心特别订制了多种方式,与浪漫的有情人共度浪漫的情人节:情人节当天莅临展厅,将送上浪漫玫瑰一支;现场购车更可获赠大梅沙喜来登无敌海景[综述 图片 论坛]套票,可与心爱的TA漫步海边享受二人世界;如果介绍好友购车,更可享受3000元维修保养抵用券。

路虎、捷豹深圳旗舰店在2月7日至29日推出“春暖花开,关注你所未关注——售后暖心三行”活动。凡回厂到店保养或维修的车辆,均可尊享春季免检21项尊贵服务、龙年开年免费赠送“五合一”保养套餐,全新龙年续保客户,将获赠续保大惊喜。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经过60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合作。2008年,路虎推出LRX概念车,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庞筱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浪漫 深圳 开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