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特别推荐年度汽车技术:比亚迪TID动力技术

2012年02月14日 11: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品牌介绍:比亚迪TID动力总成技术,是“T”-涡轮增压、“I”-缸内燃油直喷、“D”-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三大核心技术集合体,是比亚迪汽车经过3年研发而完成的技术结晶,同时也是比亚迪“回归制造”的转型之作。“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机体”四大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得这款发动机的升功率远远超出相同排量甚至更高排量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额定功率113kW(154马力)/5200rpm 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方面,已经超过了市场上主流合资品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获奖理由:一经推出便获得2011上海国际车展最佳发动机大奖,代表了比亚迪的二次腾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直喷 技术 发动机 功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