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X 570上市

2012年02月15日 07:08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7日,雷克萨斯旗下豪华SUV车型——新款LX 570在北京上市,售价为173.3万元。

新款LX 570采用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纺锤形前格栅,这一设计日后还将应用于雷克萨斯全系车型。车辆的前后保险杠、车尾组合灯及外后视镜也经过重新设计,更显大气。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车型更时尚动感。作为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产品,新款LX 570对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呈现简洁明快的特点。出风口外包围面板、杯座盖、USB盒盖、后座加热控制面板及中控面板上部均改为高亮度银材质。

新款LX 570增配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全方位多地形路况监视器及多地形选择系统等诸多配置,车辆的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其中,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并能最大限度减少车轮打滑和抱死的情况,有效保持车身稳定性。多地形选择系统提供岩石、岩石/松土、岩滩、软泥/沙地和丘陵五种可选路况模式,并根据驾驶员选择的模式,调整驱动力和制动力,使车辆轻松获得理想的驾驭表现。 LX 570还增加左侧盲区监视器,可利用四个摄像头,捕捉车辆前端、左右及后部的信息,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此外,新款LX 570对舒适性的追求也可圈可点。新增加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及改良过的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为驾驶员营造出舒适的驾驶空间。 (戴 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车辆 面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