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雷克萨斯4S店将运营

2012年02月16日 0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本周二从雷克萨斯方面获悉,位于京密路与机场2线交会处庞大雷克萨斯4S店将在3月开业,该店也是北京目前最大的雷克萨斯经销店。此外,年底北京还将新增一家4S店,届时北京的经销店将达6家。

经销店的建筑面积达14000平米,共包括两栋楼,其中前楼两层,包括展厅和休息娱乐区,后楼是维修车间,共三层。据调查,目前该店已经装修完毕,就剩下装饰和保洁工作。新店将在2月底模拟运营,正式开始时间将在3月。

据庞大雷克萨斯总经理韦女士介绍,店内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的装修设计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按摩师、影音室以及书吧等在内的休闲空间。未来店内将为VIP客户筹备小型图书馆,通过收集客户的阅读需求购买书籍,并为客户提供借书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庞大雷克萨斯4S店离机场很近,客户来店保养时,经销商将为客户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客户 庞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