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昨上市

2012年02月16日 04:58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于2月15日在沪上市,售价为16.29万~22.99万元。据悉,全新国产迈锐宝首推2.0L和2.4L两款排量车型,均搭载6AT变速箱,而1.6T涡轮增压车型将于年中推出。记者从雪佛兰南区了解到,该款新车将于2月18日登陆广州市场,目前现车已陆续到店,即日起接受预订。

于2011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雪佛兰迈锐宝经历了八代车型的演变。基于通用全球最新的Epsilon II中型车平台开发的迈锐宝,与同平台的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欧宝Insignia一样,拥有运动化调教底盘。据介绍,迈锐宝搭载的2.4L Ecotec SIDI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搭配,高效的动力输出和运动性的同时,同样获得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信息时报记者 周建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上海通用 车型 直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