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加长版H200最高优惠50万元 有现车

2012年02月16日 10:03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悍马H200作为一部贵宾车可以说是奢华大气的典范。加长的车子都有一种高贵的感觉,而全新悍马H200则是高贵中透着霸气的一款。目前深圳地区购买加长版悍马H200有现车供应,包牌后优惠50万元。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包牌包保险售价4S店售价价格变化备注H200加长型368.00万318.00万↓50万有现车

悍马H200的超长车身,从侧面望去气势恢宏,再辅之以原厂的镁合金车轮毂,又充斥着高贵典雅的气息。拉开车厢门,室内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似乎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车内的空间异常宽敞,装饰时尚而又不失华贵。H200内饰经过精美的抛光,并配有夺目的满天星灯饰,灯饰的颜色可以随着音乐的韵律而转换闪烁,错落有致的流线形真皮沙发,典雅别致的吧台,晶莹剔透的水杯香槟酒杯凹槽,觥筹交错相映成辉,恰似置身于异域的酒吧,其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悍马h200车型的内部配置可以用奢华来形容,镀铬剧院式灯,驾驶座顶部触摸式数码控制板,可变色酒吧照明灯及星光屋顶,3个液晶显示屏,高级真皮波浪型沙发及波浪型后座踏脚板,车内空间非常宽大,能够提供10人以上的乘坐空间并且不会有任何局促感。而中央吧台和箱内灯光设计更进一步让我们感受到美式独有的豪华风格。

动力性能方面,悍马H200搭载的是6.2升排量的V8发动机,动力强劲澎湃。由此看来体面大气的加长车身,豪华考究的内饰,澎湃的动力和领先的高科技,彰显了这款悍马H200的个性,尊崇中透射出成功人士的意志与雄心,满足了时代领袖毫不妥协的需求,但即使是目前50万元的优惠,也高的令人咂舌。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悍马 深圳 豪华 高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