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大切诺基价格变化不大仍具市场竞争力

2012年02月20日 03:4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商务部于2011年年底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原产于美国且排气量在2.5L以上的进口小轿车和越野车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后,多个汽车品牌在美有工厂投产的车型均受到该政策影响,价格依据征收的税率而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记者曾在该政策出台后做过行业报道,发现消费者对价格上升的反应相当敏感,甚至掀起了一股抢购潮。但其实,涨价的背后容易产生一个误区:消费者会因为大部分车型大幅度上调而误认为所有美国产的2.5L以上车型价格基本均上浮了10%~20%。实际上,某些车型的价格并未受到大的影响,比如克莱斯勒全新Jeep切诺基仅微调2万元,与其他同级车相比,克莱斯勒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价格仍具较高的市场竞争力。

纵观克莱斯勒Jeep的产品线,就会发现那里卧虎藏龙,既有全球越野能力最强的四驱利器,又有名列世界最快SUV排行榜的速度之王,堪称独一无二的“力量+速度”组合。这背后,是“全路况智驱体系”在发力。全路况智驱体系是一个精密整合“效能动力”、“全能驾控”和“越级安全”三大SUV驱动单元的一体化技术平台理念,而非单独某一驱动单元的称谓,它创造出Jeep在综合和复杂环境、气候及路况条件下均能适应的高效而终极的行驶性能。

作为一款拥有顶级四驱血统、优异城市公路操控又融合高品质和豪华气息的经典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其他同级车型受政策影响涨价前已经具备相当扎实的竞争能力。“双反”政策出台后,更凭借价格优势让性价比越发出众。(严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切诺基 克莱斯勒 价格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