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二季度上市 首批将进口DS5和DS4

2012年02月20日 07:40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铁龙DS二季度上市 首批将进口DS5和DS4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DS4 指导价:暂无报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记者从国内最年轻的合资公司长安标致雪铁龙获悉,旗下全新高端车系DS品牌的新车上市时间已经明晰,首批通过进口方式引进中国市场销售的两款车型DS5和DS4已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而为迎接新车上市,DS已正式授权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在内的9个城市的13家经销商开始建设DS经销店。

作为雪铁龙品牌的高端产品,DS系列今年确定入华销售的车型共有三款。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这三款车型将分两步进入中国,其中第一步是在上半年同时导入DS5和DS4,然后下半年引进DS3。

长安标致雪铁龙表示,为了将这一欧系高端车成功引进中国市场,长安标致雪铁龙正着力为DS在中国建立一个完全独立的经销商网络,并力求在现有的高端车细分市场中发展出一种创新的营销模式。

据了解,DS上市初期第一阶段计划在全国12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宁波、成都、广州、苏州、南京、重庆、长沙和武汉)布局16个经销店。预计到2012年底发展到26家经销店,覆盖全国20个重点城市。DS4相关新闻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雪铁龙全新脸谱 与海外C4相近不再是鸡肋--试驾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 2.0AT天津地区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2万元(图)标致4008和雪铁龙C4跨界版北京车展亮相全新一代雪铁龙C4四门轿车谍照曝光视频:雪铁龙C4 WRC 场地表演视频:雪铁龙C4 WRC - Donuts and Action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6000元 部分现车供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标致 长安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