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X 570上市松开油门还能五速爬坡

2012年02月21日 02: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新款LX 570上市松开油门还能五速爬坡

本报讯 近日,雷克萨斯正式发布新款全尺寸豪华SUV LX 570,其市场指导价为173.3万元。新款LX 570在改变外观的同时,最新添置的越野转向辅助功能、全方位多地形路况监视器以及多地形选择系统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大幅提升了LX 570的越野性能。

这款全新的八座全尺寸大型SUV,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前格栅,并在车灯、后视镜、镀铬条等方面进行了全新打造。此外,新款LX 570还新增水银灰云母色以及亮褐金属色两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内饰方面,新款LX 570对包括仪表盘在内的多项内饰设计和材质进行了全面升级。

其内在的变化是令人吃惊的,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改款的LX 570的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也由原来的三挡车速升级为五挡车速,可以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最大限度减少车轮打滑和抱死的情况,驾驶员只需专注操作方向盘,并利用五挡车速开关控制车速,即能保证车辆以安全速度顺利通过路面。

新款LX 570新添置了多地形选择系统,该系统提供岩石、岩石/松土、岩滩、软泥/沙地、丘陵五种可选路况模式,并根据驾驶员选择的模式,调整驱动力和制动力,使车辆轻松获得理想的驾驭表现,征服各种困难路况。与此同时,LX 570增加左侧盲区监视器,可利用四个摄像头捕捉车辆前端、左右及后部等盲点区域的路面状况。

除了以上新增的越野系统外,LX 570经典的全时四驱配托森差速器(TORSEN LSD)、世界首创的可调整四轮主动悬架高度的悬架控制系统仍然得到了延续,这辆雷克萨斯旗舰型SUV的越野性能变得异常强大。记者 石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越野 路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