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平海凯迪拉克 举办“金婚”情人节

2012年02月21日 04:0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市速递

本报讯 (记者王鹏摄影报道)浪漫情人节,您为心仪的她准备了什么神秘礼物呢?在情人节当天,佛山平海凯迪拉克诚邀了6对车主的父母亲,参加其在禅城顺联国际举办的“2·14凯迪拉克金婚情人节”活动。据了解,活动期间老车主介绍或增购将获4次免费保养,新车购车将获3万公里全免套餐。

佛山平海店位于佛平路(东)南港路(中国电信大楼旁),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授权“凯迪拉克”品牌汽车销售服务的经销公司,是佛山地区集“凯迪拉克”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原厂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及技术培训于一体的4S经销中心。

佛山平海店秉承凯迪拉克“最为出色、最具声望”的品牌内涵,各类设施豪华、大气、尊贵、典雅,尽显欧美豪门风采,并根据现代企业前卫的管理思想和理念,建立规范的管理制度,维修服务采用国际顶尖水准的专业维修检测设备,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维修技工、维修顾问、汽车销售顾问均经过通用公司的专业培训,并持有相关的等级上岗证书,拥有一支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佛山 车主 金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