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跑车XKR登陆深圳

2012年02月21日 09: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捷豹全新跑车XKR跑车已登陆深圳,购买捷豹XKR超级跑车可获赠香港或澳门文化之旅。

捷豹XK系列车型作为捷豹的跑车,本已有不错的性能和拉风的造型,而经历外观和动力的全面升级所打造的XKR系列车型,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又刚劲,4.4秒的加速成绩虽然不能晋升超跑行列,但于捷豹而言已经足够激情。

捷豹XKR配置了源于航天工业的轻量化车身结构,这种车身结构具有优异的抗扭刚度,从而使车辆的动态表现大大加强,并能够提供卓越的安全性,且车身损坏后易于修复。捷豹XKR的底盘刚性极高,优化车辆整体性能,让捷豹XKR具有性能出众、安全可靠、精致耐用等诸多优点,节油效果更好、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 (庞筱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车身 性能 深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