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900公里的路虎便宜10万

2012年02月22日 06:5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喻莉

简介

成都兴中信旧机动车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主任,二手车高级估价师,成都市锦程职业培训中心特聘教师,主讲《旧机动车鉴定估价》、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22011120)二手车估价师考评员。

对于二手车价值鉴定和二手车技术鉴定、交通事故贬值鉴定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并对这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掌握全面,自行研发一套二手车鉴定评估软件,提高了鉴定评估的效率和准确率。

宝马530li

上户日期:2010年4月 表显里程:49000公里

销售价格:39.8万元

推荐理由:精品私家车,车况好,成色高,准新车

经销商:西星二手车

销售热线:028-67039309 13980818830

喻莉点评: 外形犀利动感、车身厚实,车头格栅双肾造型和天使眼依旧是它的风格。530Li始终保留着宝马对驾驶乐趣的那份执著,独特的电子气门控制和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操控性能卓越。二手车保值率相对较高,市场中准价格大概39.8万元左右。

路虎发现4

上户日期:2011年6月 表显里程:900公里

销售价格:115万元

推荐理由:次新车、顶配

经销商: 和平二手车

销售热线:028-81510101 18981985605

喻莉点评:配备了目前已知的所有发动机方面的先进技术,包括燃油直喷系统、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双级凸轮轴系统。动力升级的效果非常明显,新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全地形通过能力,内饰的设计上更彰显豪华,驾驶操控性能卓越。二手车保值率高,这辆原价125万元的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4现在市场中准价格大概115万元左右。

宝马X1

上户日期:2010年10月 表显里程:1700公里

销售价格:44.8万元

推荐理由:导航、DVD、方向盘换挡、桃木内饰等配置丰富

经销商: 蚂蚁王二手车

销售热线:4000280081

喻莉点评:宝马X1拥有一个极具个性前卫、时尚的外观,超大前后天窗,配备宝马xDrive四驱系统,改良的i-Drvie系统,使X1操控性能卓越。二手车保值率较高,市场中准价格大概44.5万元左右。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户日期:2007年11月 表显里程:70480公里

销售价格:7.85万元

推荐理由:天窗、CD、运动内饰等配置丰富

经销商:港宏二手车

销售热线:028-85126620 85126621

喻莉点评:福克斯身上流露出的运动味道是独特的,极为流线的侧面身段,整体的效果既简洁利落又科技感十足,前后独立式的悬挂系统,悬挂的调教也是相当出色。底盘是福克斯的一大骄傲,其操控性相当不错。二手车保值率相对一般,市场中准价格大概7.5万元左右。

铃木天语(两厢)

上户日期:2009年3月 表显里程:62000公里

销售价格:7.68万元

推荐理由:精品私家车,车况好

经销商:西星二手车

销售热线:028-67039309 13980818830

喻莉点评:车身外观具有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风范,线条流畅并且充满动感,采用前低后高的造型设计,欧式短尾与天语运动风格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通过性,内饰做工略显粗糙。二手车保值率较高,市场中准价格大概7.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手车 上户 中准价 保值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