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

2012年02月22日 09: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龙汽车于2011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后掀起了柴油动力车型的选购热潮,公众关注度的上升带动销量与日俱增。为适应市场需求并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在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之初便着手全面提升售前、售后服务水平,加紧软硬件建设。而预计今年投入使用的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也正在迅速完善中。

庞大双龙深谙汽车企业的发展之道,除质量竞争之外,同时也极为注重客户需求和客户满意度。自去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庞大双龙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以及大幅优惠政策不断迎来销售热潮。为满足其销售区域内汽车销量增长之后客户对高品质售后服务需求的同步增长,庞大双龙在建立24小时客服中心以及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中心之后,加紧对培训中心的进一步完善,以便早日投入使用。

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包括销售培训部、售后培训部、维修培训部。培训中心集先进、齐备的教学设施和宽敞的实操场地为一体,针对销售服务和技术服务科目进行细划,形成技术类、非技术类一条龙式的培训模式,是庞大双龙提升旗下员工整体工作素质和服务意识、为迅速发展的双龙汽车培养更多优秀汽车服务人才的专业培训机构。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的建设与双龙汽车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几乎同步,这是庞大双龙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原则的企业发展战略性服务措施。

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投入使用后,将着力解决高技能、全能型服务人才的培训需求,以此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给客户带来更丰富贴心的服务体验。而双龙品牌也将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双龙汽车开拓新的市场局面打下坚实基础。我们相信,庞大双龙为迎接未来挑战已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庞大 汽车 培训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