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微车转型之作欧诺上市

2012年02月23日 02: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鄂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长安首款多功能商务车欧诺[综述 图片]今天在广州上市,该车作为长安微车向高端商务市场发展的转型之作,是一款集经济型家轿、MPV、SUV车型优势于一体的商务家庭两用车。据悉,该车预计售价在5万元左右。

欧诺所有座椅都采用一键式翻折,可以灵活组合车内空间。车内座椅为2+2+3的三排式设计,第一排和第二排均可随意调整倾斜度,方便最后一排乘客进入。车内的载物空间接近3500L,相当于7个经济型轿车的后备厢。欧诺主体车身钢制架构均为一次性冲压而成,推行1.5mm车身制造精度工程,可保证车身三年(10万公里)不变形,而整车经过8100多次精准工艺调校,采用高固分子车身清漆。欧式前大灯比一般大灯寿命长800小时。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长安 车身 经济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