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中高级车CD101路试曝光

2012年02月23日 02: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鄂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中高级车CD101路试曝光
效果图制作:渔樵

本报讯 上周,相关人士透露,长安首款中高级车CD101已经进入道路测试环节,预计今年年末该车就将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外观设计非常大气,车身比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更长一些,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更为接近。

非常意外的是,该车的外观并没有与长安相关的外资合资品牌产生联系,而是与本田车型有些接近,全新的长安LOGO也悬挂在格栅偏上的位置。在车身侧面,车窗边框和把手都进行了镀铬处理,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配备17寸的十辐式轮辋。前大灯造型则更为凌厉,车内采用米色浅色内饰。动力方面,预计将采用长安最新的动力系统BlueCore系列的发动机,排量为2.0升。

该车已经于去年年底开始在北京工厂小批量生产,预计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实现首发,预计售价在15万元左右。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上实 中高级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