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新主席豪华加长版上市 69.8万起售

2012年02月24日 07: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龙汽车在重返中国市场后便将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车型先后引进中国市场。近日,庞大双龙再次面向中国市场引进了极具奢华与尊贵的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目前,新车已到店开始销售,全国统一售价为69.8万元。

双龙旗舰新主席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元

主席是目前庞大双龙旗下唯一一款轿车车型,而此次上市的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无论从设计还是定位都着力追求豪华与尊贵。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的技术平台源自奔驰汽车所使用的轿车平台,并遵循了“New Classic”设计理念,轴距加长至3,270mm,车长达到5,435mm。这一车型车身线条流畅,配备19寸12辐铝合金轮毂,充分彰显出大气沉稳、庄重、豪华的气质。车内配备了全套真皮座椅、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倾斜/伸缩式方向盘、带有AQS的多功能独立双区域空调系统、后部VIP座椅电动按摩装置以及带8英寸显示器的6碟DVD播放器和哈卡顿7.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等多种实用而便利的配置,营造出舒适奢华的驾乘感。而车辆所采用的高刚性车身、电动头部保护装置、全方位10个安全气囊等顶级安全配置则带来可靠的安全性能。

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不仅从外观和内饰上给人以豪华感受,同时还配以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来保证行驶性能。这一车型搭载了源自奔驰技术的3.6升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马力,而带有冬季模式功能的7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后轮多连杆悬架的应用,使其兼具了良好的操控性和无与伦比的舒适驾乘感。此外,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安全倒车影像辅助系统、前/后部停车辅助系统、电子停车制动系统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的采用更是为驾驶带来便利与安全。在高贵豪华感、行驶性能、安全性能和乘座舒适感等方面达到均衡的全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完全可称得上是豪车市场的佼佼者。

作为双龙打造的最具尊贵气质的豪华轿车,旗舰型新主席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双龙汽车的产品线,给双龙爱好者带来更多选择。目前,全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已有现车到店,欢迎所有感兴趣的消费者光临鉴赏、购买。

作为双龙打造的最具尊贵气质的豪华轿车,旗舰型新主席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双龙汽车的产品线,给双龙爱好者带来更多选择。目前,全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已有现车到店,欢迎所有感兴趣的消费者光临鉴赏、购买。

 

 

 

发动机

G36D汽油发动机

排量(cc)

3,598

最大功率Kw(PS)/rpm

184(250)/6,600

最大扭矩Nm(kg.m)/rpm

343(35.0)/4,000

变速器

T-Tronic具有冬季模式的七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宽×高(mm)

5,435×1,895×1,505

轴距(mm)

3,270

最高车速(km/h)

21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