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创建国长城开年力作腾翼C50“T”量特供

2012年02月27日 03:57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汽车年度大作腾翼C50自去年年底在川内部分城市首发上市后,随即引发了四川消费者对该款车的热议和普遍关注,在年底时掀起了一阵腾翼C50[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热潮。但受年终产量限制,现车供应有限,大都需要预订,这着实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一时间,该款车在车市可谓声名鹊起。日前,从该款车在四川区域的独家代理商东创建国长城店传来消息,腾翼C50已于近日在全川各大城市陆续到车,并且有少量现车特供,客户进店赏车、试驾、订车即可获赠千元优惠

全尺寸T家轿

打破合资品牌发动机垄断

得发动机者得天下,这一直是汽车行业的真理。腾翼C50率先实现了自主涡轮增压发动机量产的突破,打破了国外巨头对这一技术的垄断,同时更将涡轮增压车型的起步价格格拉至不足8万元,大大降低了T车型的准入门槛,使消费者可以选择更实惠的节能环保车型。

腾翼C50搭载的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5T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更加适应城市路况。据了解,该款车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凭借出色的性能与卓越的品质,GW4G15T折桂“‘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并获得多家权威媒体评出的“最佳上市新车奖”,再次证明了自主品牌已具备完全掌握汽车核心技术的能力。

重拳出击

创造自主品牌“三高品质”

腾翼C50成熟大气的外观、丰富智能的配置以及超长保修政策的推出,都为同级别车型树立起了全新的标杆。

拥有“全尺寸”的腾翼C50整车长4650mm,宽1775mm、高1455mm,充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大车的偏好,看起来非常气派。2700mm的超长轴距更是远胜过同级别众多车型,由此也赋予了它宽适、充裕的内部空间,极大程度地改善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凸显了其中高端家轿的车型定位。

配备丰富且实用的众多智能化装备也是腾翼C50为自主车型提供借鉴、比拼合资车型的又一大优势所在。智能科技化的行车电脑、带倒车影像三色距指的倒车系统、定速巡航的合理运用,将行车变得更加简单而富有乐趣。

作为一款完全自主研发的产品,腾翼C50诸多领先技术的应用已经使其成为超越于级别之上的标杆型家轿。而在此基础之上,腾翼C50又推出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并且承诺4次免费保养服务。这也使得腾翼C50成为汽车行业中保修时间及里程最长的车型之一。

成都商报记者 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长城 发动机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