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敞篷跑车驾到

2012年02月27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一种生存叫冒险!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2月22日,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全新MINI COUPE[综述 图片]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 ROADSTER[综述 图片]敞篷跑车搭载COOPER和COOPER S发动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有一种生存叫冒险!”这是MINI跑车打出的响亮口号。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说:“现在MINI在中国,可以说已经成长为一个小伙子了,而且是高端小车市场的领导者。但不管长多大,MINI还是MINI,还是会很有个性,很有范儿,不断去冒险和突破。”

MINI?跑车!

区别于MINI家族其他成员,全新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跑车最直观、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跑车设计语言。

两个车系均采用了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进一步降低的车身高度、相对MINI其他车系减小了13度的A柱挡风玻璃、沿车身略微上扬的腰线勾勒出的简洁动感的侧面轮廓,以及首次在宝马集团产品阵列里标配的主动式后扰流板,让MINI跑车范儿十足。另外,带有一体式车顶扰流器的创新“头盔式”车顶令全新MINI COUPE更加动感和个性。

此外,这两款车都取消了后排坐椅,行李厢空间则更加宽敞(全新MINI COUPE硬顶跑车,280升;全新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240升)。此次上市的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全系车型标配熏黑氙气随动控制大灯、17英寸合金轮圈和运动式样发动机缸盖饰条。

MINI?卡丁车!

全新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跑车配备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4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从COOPER发动机的88千瓦/120马力到COOPER S发动机的135千瓦/184马力。结合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系统组成的发动机技术,可产生强大的瞬时动能,令MINI COOPER S COUPE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

此外,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应用最先进的底盘配置、车身配重平衡和车身结构,将MINI典型的卡丁车驾驶激情发挥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所有车型均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

MINI COOPER S COUPE和MINI COOPER S ROADSTER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升和6.8升。

两款新车提供两种普通漆和六种金属漆车身颜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车身 发动机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