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4.49万 一车多能长安欧诺低价入市

2012年02月29日 05:50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3日,广州。长安汽车全新商务战略车型———长安欧诺[综述 图片]正式上市。欧诺代言人、著名导演、表演艺术家张国立,与百余家知名媒体代表以及长安汽车销售精英团队,共同见证了长安进军新商务车市场的新里程。当天,厂家共推出1.5L和1.3L两款发动机的6款车型,最低售价仅为4.49万元,创国内同级别7座3排商务车最低价格。

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介绍,欧诺定位为“多能商务舱”,既能够满足商务出行与接待,又能满足家庭代步与休闲、更能兼顾使用低成本的多用途乘用车,完全满足小微型企业这样新兴商务客户“一车多能”的用车需求。欧诺具有乘用车的舒适与体面,MPV的大空间与多功能性,SUV良好的通过性和操控性,更具有微客的使用和购买经济性等优点。性价比是欧诺的杀手锏。车身长为4360mm、车宽为1685mm、车高为1820mm,可实现3500L的使用空间,相当于7个经济型轿车后备箱大小,同时还设计了多达14处的储物空间和9种座椅组合方式。搭载三菱1.5L发动机并标配VVT技术,动力更强,油耗更省。另外,欧诺提供整车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两年修车不花钱,每年至少为车主节约1000元的维修和养护费用。据悉,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全国首发之后,欧诺的全国预订就已经突破了10万台。(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长安汽车 长安 一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