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硬顶跑车及敞篷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12年02月29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2日,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全新MINICOUPE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ROAD-STER敞篷跑车搭载COOPER和COO-PERS发动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率先上市的4款跑车的官方指导价在31.8万-43.3万元。

两个车系均采用了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另外,带有一体式车顶扰流器的创新“头盔式”车顶令全新MINICOUPE更加动感和个性。取消了后排座椅,MINI跑车带来了为二人世界提供专属驾驶乐趣的新契机,同时也迎合朝气蓬勃、多元化生活方式的需求。全新MINICOUPE和MINIROADSTER跑车配备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4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从COOPER发动机的88千瓦/120马力到COOPERS发动机的135千瓦/184马力。结合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系统组成的发动机技术,可产生强大的瞬时动能,令MINICOOPERSCOUPE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

两款新车提供两种普通漆和六种金属漆车身颜色。发动机罩、行李厢盖和后导流板有三种颜色的运动风格饰条可供选择。此外还有四种17寸铝合金轮圈、四种不同颜色的内饰表面、三种真皮仪表板组件和丰富的座椅搭配方案。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发动机 全新 硬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