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营销将创新

2012年03月02日 05:2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访长安集团副总裁王俊

随着欧诺[综述 图片]的上市,长安以高端、跨界为特征的新商用车谱系正式启动。而发布会现场,长安汽车副总裁王俊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称,欧诺并非单品,该产品线将进行延伸推出一系列的新产品。而围绕这些产品,长安的微车营销推广将会采取多种创新手段。

记者:欧诺在长安体系内的定位与后续产品规划是怎样的?

王俊:欧诺在整个长安商用车的谱系当中,属于高端、跨界的领域,不仅承载长安的商用发展的一个方向,并且从盈利角度来讲也是比较好的产品。以后我们也会在这个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延展,还会延伸出一系列新产品,下一款计划在2013年推出。

记者:随着欧诺上市,长安汽车产品结构以及占比会有何变化?

王俊:我们现在自主板块的大头还是商务车系列,包括我们的微车和轻型车。可以预期的是“十二五”期间乃至更长的时间,长安自主板块当中的商用比例仍然不会低于50%。另外一方面,我们的乘用车板块会逐年增长。今年我们的目标定在220万辆上下,其中自主的大概110万-120万辆,如果再分细一点,微车板块85万-90万辆,自主轿车35万-40万辆。

记者:欧诺作为全新定位的产品,将采取哪些新营销策略?

王俊:营销上面肯定会有很多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包括我们判断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一些创新做法。比如我们和快捷连锁酒店做共同品牌和营销推广,这就是我们的一个创新,具体细节涉及到商业秘密,相信你们很快就会看到。一个新品牌推广,我们从渠道、产品上市节奏、宣传和消费者调研等方面,都将做出一些改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王俊 长安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