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雷诺汽车纬度、风朗免购置税并送保险、车膜

2012年03月02日 13: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于 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日起至4月30日,雷诺中国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凡购买雷诺主力销售车型风朗[综述 图片]或纬度[综述 图片 论坛]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减免购置税的优惠,并可获赠1年全车保险(至6月30日止)及雷诺专属3M全车贴膜(至5月31日止),使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雷诺全系进口车的高品质和堪比豪华品牌的售后服务。

作为雷诺中国2011年引进的主力车型,纬度和风朗的优异产品力正逐渐被中国消费者了解和喜爱,现在推出减免购置税的优惠活动,更进一步提高了这两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而截止到2012年6月30日的“纬度、风朗购车送保险”活动,则使车主在雷诺车型的高安全性之外又增加一重贴心防护。凡在年底前购买风朗或纬度车型并完成交车的客户,均可免费获得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限额20万元人民币)、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玻璃)等在内的第一年全车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纬度 购置税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