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首款SUV-GS5下线

2012年03月05日 05: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日,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首款SUV———GS5下线仪式在广州番禺举行,火爆的SUV市场再添一名生力军。传祺GS5[综述 图片]有2.0L和1.8T两种排量,两驱和四驱两种系统,共7款车型,主力价位在12万-15万元之间。

GS5推出顺应SUV高速发展的脉搏

SUV除了拥有中高级轿车的舒适性,还有更高的越野性和安全性,便于日常生活、外出旅行和野外休闲,并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首次购车的选择。传祺GS5的下线,正好满足了消费者对“引领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都市SUV”的期待。

据介绍,传祺GS5的外观设计源自雪豹匍匐攻击时的灵感,结合欧洲雕塑般的光影魅力,多项超越同级的参数、配置充分体现了欧洲汽车重性能、重品质的核心价值;GS5底盘由欧洲高性能名车平台全新开发,再结合中国道路状况加以改良,让其能够更加适应中国道路的挑战。

传祺GS5承载广汽乘用车的希望

在刚刚公布的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中,2012款传祺的1.8T四款车型均成功入围,本次下线的传祺GS5 也有1.8T的产品配置。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GS5下线后,下一步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努力争取进入公务车领域。

吴松表示,实际上GS5的1.8T不仅只是一个车型,今后还有很多车型要推出。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表示GS5的定位是中高端都市SUV,而且强调时尚、年轻、动感,这些都充分符合了SUV细分市场的特点。

据记者了解,成都市内的两家传祺经销店现已接受GS5预订,其中新元素店定金为5000-10000元,提车周期为两个月,凡到店咨询GS5并留下客户资料赠送抱枕一对,首批订车客户可获传祺厂方纪念奖;三和店推出了订车特惠活动,活动期间缴纳1000元定金,在提车时可翻倍使用,到店咨询GS5并留下联系方式可获赠电影票两张,前10名预订GS5的客户保证第一批样车到店即可提车。成都商报记者 陈艾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下线 车型 欧洲 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