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30直降6000元主攻1.6L市场

2012年03月06日 04:47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CX30直降6000元主攻1.6L市场

本报讯(记者 刘英)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长安汽车对CX30三厢车型进行了优化精简,在售车型仅保留1.6L三款车型,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和豪华型低碳版,同时官方售价直降6000元,调整为6.38万~7.28万元,将对目前热销车型宝骏630[综述 图片]和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形成强有力的冲击。

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是长安汽车采用欧洲设计平台,汇聚五国九地的研发实力倾力打造的一款家用车,轴距2650mm,1.6L排量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51N·m。其低碳版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配了STT怠速启停智能节油系统,可以使城市工况的燃油消耗降低8%~15%,更适合城市拥堵路况。长安汽车有关人士表示,1.6L排量是国内中级家轿市场中备受追捧的“黄金排量”,而在过去一年多的CX30销量中,1.6L排量车型的占比就超过九成,此次长安汽车对CX30三厢在售车型进行优化整合,旨在以三款拳头产品主攻1.6L排量中级车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汽车 排量 车型 豪华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