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四川辰宇买雷克萨斯享受“女人特价”

2012年03月06日 06:29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八”妇女节将至,为了迎接这个女人节的到来,四川辰宇雷克萨斯特推出 “我知女人心:3+8心动购车计划。”即日起加入心动购车计划,即可享受四川辰宇3月抄底团购价,还有多达8种女人节超值心动大礼任你选。

3人即享抄底团购价

四川辰宇表示,只要3人组团购任意车型,即可轻松享受抄底团购价。同时还特别推出几款特价车型,天天享特价。RX系列2011款享全年最低价,买贵补差,仅限本月抄底特惠专享;ES240享505超值金融购车方案,轻松圆梦,首付5成,一年后再付五成,贷款期间还享0利率0月供超值购车礼遇;CT200h首付仅需8.37万,更有1.99%超低利率,轻松跨入豪车阵营;LS系列,旧车原价置换,只要是2年内40万以下任意款(7座以内)车型,持旧车发票,可享受LS系列任意车型原价0损耗置换活动,一步到位,轻松无忧。

订车会员+1元=3800

同时,活动期间只要成为四川辰宇雷克萨斯会员,只需+1元,即轻松畅享1变3800元心动套餐,乐享四川辰宇为“她”准备的衣、食、住、行、购等8种的超值心动大礼。IPAD、花水湾5星酒店套房及温泉套票、购物现金卡、美容SPA、周大福黄金、蝶23美食现金券等任你选。

而且,四川辰宇将为每位尊贵的会员提供:年年续保超值回馈;爱车养护免费大礼;高达1.3万元再购换购基金等大回馈。只要成为四川辰宇尊贵会员即可享受长达5年全方位服务和高达4.5万的超值礼遇。

另据悉,四川辰宇2012新款LX570现车已到店,售价为173.3万人民币。而全新一代雷克萨斯豪华运动轿跑车GS系列也即将登陆,现四川辰宇全面接受LX570、GS系列车型抢定。

颜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四川 雷克 萨斯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