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首款SUV GS5下线

2012年03月06日 09: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传祺首款SUV GS5下线

近日,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旗下首款SUV车型GS5在广州下线,推出了2.0L和1.8T两种排量,分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共7款车型,售价12.38万至22.98万元。该车已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预计上市时间在4月份北京车展前夕。

作为一款中高端都市SUV,传祺GS5采用欧洲“光影雕塑”设计理念,营造一种静中取动、蓄势待发的姿态。其2710mm的轴距赋予了该车宽敞的大空间。动力上,传祺GS5 2.0L搭载DCVVT 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高性能发动机,拥有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另外,源自欧洲先进技术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kW,辅以i-4WD智能4驱系统,传祺GS5可从容应对颠簸坎坷,充分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安全性上,该车采用了GAC车身设计,同时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和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全时胎压监测、AFS大灯随动、180°倒车影像等领先科技,全方位提升了其保障程度。(温 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洲 九代 博世 下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