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MINI:玩的就是品位

2012年03月07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直紧随时尚风向标的长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经过改款之后,将更富设计感、值得细细品味的2012款带到了众人面前,让年轻人离时尚品位更进了一步。

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2012款整体造型饱满圆润,乖巧可爱。前脸造型以简单几何形体为主,搭配小区域异形元素,整体简洁但不失精致。除了具备极富设计感的造型,奔奔MINI2012款更加尽心地将人性化设计运用在整车中,在有限的空间里,让舒适与时尚完美结合。奔奔MINI2012款的音响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配置了一个大约5英寸的液晶屏,该系统采用了类似一体机的触摸屏和手写功能设计,按键非常精简,使用更加方便。

此外,奔奔MINI2012款搭配同级别车中独有的四缸发动机,在引领时尚环保先锋的同时,给予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奔奔MINI2012款搭载改良型C10发动机,在原来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基础上,更加节约油耗。这款发动机排量为999ml,最大功率51kW(70马力),最大扭矩为91N·m。由于采用了不少低磨擦、静音和高效设计技术,油耗得到进一步降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2L。

同时,奔奔MINI2012款整车NVH性能达到主流合资品牌水平,在保留了高刚性高强度的吸能车身以及ABS+EBD系统等安全配置外,更增加了后碰撞防撞横梁,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被动安全性。在操控上,随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保证了操纵的轻便性和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油耗 设计 整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