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捐赠流动眼科火车医院

2012年03月07日 08:10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8日,上汽MAXUS大通向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提供4辆V80商用车,作为健康快车火车医院服务用车,并向基金会捐赠45万元。

合作仪式上,MAXUS大通V80被授予“光明行者–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火车医院工作专用车”称号,将跟随健康快车火车医院深入全国8个省的欠发达地区,为近12000名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医疗救助服务。

“中华健康快车”是我国唯一从事慈善医疗扶贫治盲服务的流动眼科火车医院,常年为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健康快车火车医院大多奔波于相对落后的地区开展服务,那里路况较为复杂,对工作用车的操控性要求较高。MAXUS大通V80前置前驱的结构,大大提升车辆操控性、平顺性及制动稳定性;全承载笼式车身设计,使重心更低、车身更坚固,车辆行驶更加安全可靠。

(陈伟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健康快车 大通 火车 医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