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今年将推新能源车

2012年03月08日 03: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对于当今热门的新能源车型广汽集团计划2015年节能和新能源车要占到整个广汽集团总销量的5%,产销达20万辆。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广汽将推出新能源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明年还将推出全新A级车型。

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四驱混合动力车型已经开始测试,该车是广汽创新研发的国内首款四驱中重度混合动力轿车,是在传祺平台基础上增设ISG(IntegratedStarter/Generator)集成一体式前桥启动、发电机及永磁同步后桥电机系统,并采用了先进的锂动力电池系统。这是一套完全由广汽自己开发出的混合动力系统。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透露,除四驱混合动力传祺外,今年能够进入环保目录的新能源车型还包括插电式和增程式的车型,也会在今年基本实现投放市场。下一步还将推出纯电动汽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新能源 动力 混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