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开Jeep的男人

2012年03月08日 05:09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何国婷

去年11月广州车展上,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说了这样一句话: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开Jeep的男人。

此话并不夸张。因为在中国消费者眼里,JEEP是一种精神,代表了一种阳刚之气,一种自由洒脱的生活态度和安全感。

开Jeep的男人承载了女人太多的梦想。Jeep的各种车型,不管是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大切,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个性鲜明的,有女性消费者甚至在Jeep官网上留言“开Jeep非常有安全感”。

因为生活中,女人需要有安全感的男人。这也是Jeep去年请邓超为指南者代言的一大原因。邓超树立了一个既有个性又懂得生活的现代都市男性的新形象。只是今年邓超的代言与去年大有不同,去年邓超的电视广告比较注重个性,有种酷酷的感觉,而今年邓超在现实生活中已升级为爸爸,角色也由一个潇洒的单身贵族直接转换成爱家庭、爱生活、爱工作的三好男人。女人需要的正是这样有安全感的男人。

和指南者一样,Jeep的自由客也是一款城市SUV,只是两者代表了不同的都市风格,自由客走的是个性而硬派的路线,是城市SUV市场惟一走硬派风格的车型。这样一款车,对男性消费者无疑更有吸引力,开这样一款车的男人也更增添了其在女性心中的魅力。

Jeep带来的安全感,使现代女性也越来越喜欢开Jeep了。尤其是2010年下半年,Jeep产品线在中国全线更新换代后,以新大切和新指南者为代表的Jeep品牌城市感越来越强,公路驾控性能也得到了质的提升,造型也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观。

至于Jeep的顶级车型牧马人,一直以来,都是最热血、最具英雄气概的,同时也是最能代表自由精神的一款车,大切更是当代主流社会成功人士的一种身份标签,沉稳大气,藏而不露,往往在别人一筹莫展的时候,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如此有男人气质的车,女人怎能不喜欢?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特别要推荐一个SUV品牌。那就是Jeep。因为Jeep是一个男性气质特别明显的品牌。

如果车有分男女的话,Jeep无疑是“很男人”的。因为在SUV世界,Jeep的王者地位是不可侵犯的,而在一些人的心里,Jeep承载了一个时代的梦想,一度被视为SUV的最高境界。

汽车界的“她力量”之女性眼中的男人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男人 牧马人 安全感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