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建议防范车内环境污染

2012年03月08日 08:48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国政协委员、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提交提案,建议提升车内空气质量、防范车内环境污染。李书福在提案中认为,对于车内环境污染,世界卫生组织已明确将其与高血压、艾滋病等共同列为人类健康的十大威胁之一。但人们在购车时,往往会忽视车内空气污染对人体的伤害。因此他建议,应建立权威的乘用车内空气质量检测和发布机构,像中国新车评价规程那样,定期对市场上的新车空气质量进行抽检、发布,给予消费者系统、客观的车内空气质量信息,使消费者真正对车内空气污染有知情权。

点评:就像交通安全一样,车内污染问题直接关系到人们的身体健康。更何况如今不少车主也自发发起维权,有关部门的眼光与行动实在不宜太过“落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李书福 空气质量 环境污染 车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