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宣布换股吸收合并广汽长丰公告

2012年03月08日 09:16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证券代码:600991 证券简称:广汽长丰 公告编号:临2012—009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换股吸收合并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换股与首次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换股与首次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已于2012年3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并于2012年3月7日在前述报纸和网站刊登了首次现金选择权实施的提示性公告。首次现金选择权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3月6日,广汽长丰股东(广汽集团及持有存在权利限制的股票的股东除外)于2012年3月7日进行了申报,现将首次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公告如下:

在首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日,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丰集团”)将其所持有的114,469,321股广汽长丰股份全部申报行使首次现金选择权,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简称“三菱汽车”)将其所持有的75,997,852股广汽长丰股份全部申报行使首次现金选择权。根据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方案,将由广汽集团受让长丰集团和三菱汽车持有的上述股份。长丰集团和三菱汽车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及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相关规则及股份转让协议的规定办理上述股份的过户和资金清算。

除长丰集团和三菱汽车外,没有其他股东申报行使首次现金选择权。

特此公告。

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3月8日相关新闻广汽长丰昨日退市 “大广汽”进入倒计时广汽2012年将推新能源车及混合动力车型广汽传祺GS5[综述 图片]下线 售12.38-22.98万元广汽长丰今起停牌换股 广汽集团将回A股广汽本田举行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感恩回馈行动(图)广汽乘用车吴松:自主品牌转机已临近广汽本田飞度全系优惠1万 7.98万起售求品质 广汽吉奥自降2万辆目标广汽长丰迎最后一个交易日 广汽将换股回A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丰 选择权 三菱 股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