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长春下线

2012年03月09日 02:50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车】文/记者 雷俐娜

一汽集团自主品牌oley(欧朗)旗下同名首款车型于3月7日在一汽长春二工厂下线。这款走年轻化路线的A0级家用轿基于经典的德系PQ32平台,并有望在今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

Oley的名称源自西班牙语系的Olé,正是那个在足球场上最为人熟知的欢呼。中国一汽用此词对应的英文发音Oley来命名新产品品牌,便是通过这种充满活力的语义来表达Oley的内在品牌气质。而欧朗的主要消费人群也瞄准更加注重个性和时尚、富有激情的年轻消费者。这款定位为时尚运动的小型车,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从公告型号来看,前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一款1.5L排量的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应该在70—80kW之间。而与之匹配的为五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日本爱信精机的S40i智能四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欧朗品牌在未来还将推出A级、B级及SUV全系车型。

欧朗在一汽轿车最为先进的第二工厂投产,并将通过奔腾网络渠道进行销售和售后服务。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A0级小型车,一汽欧朗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指向同级的奇瑞风云2长安悦翔长城炫丽等车型,同等价位且级别更高的比亚迪F3、腾翼C30东南V3菱悦等也会成为欧朗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品牌 车型 小型车 长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