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来临中达雷克萨斯诚挚守护

2012年03月09日 06:29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豪华尊崇,不仅需对品质完美掌控,更要对服务细节严苛要求。细致入微体察顾客的每一项需求,真诚无间超越顾客的每一次期待,在点滴与永恒间让顾客满意的微笑从不间断,这便是雷克萨斯日臻完美的待客之道。而四川中达雷克萨斯在3.15即将来临之际,诚邀您尊享以下服务:

金融服务腾飞梦想

中达雷克萨斯在充分了解顾客追求座驾时对资金的考量,推出“低首付,低月供”的专属购车金融服务,为顾客带来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贴心的购车金融方案不仅为顾客提供了多元化的资金分配选择,更体贴地为其分担资金成本和风险。

智能副驾掌控全局

超越期待的人性化服务为顾客带来化繁为简的智慧体验。G-BOOK智能副驾系统汇人性化巧思于方寸之间,为驾驶者带来便捷安全,精准迅速的畅行享受。每次出行,无需花费宝贵时间在GPS上搜索目的地,一指轻触屏幕,G-BOOK即刻设定商旅目的地。旅途路况瞬息万变,紧急救援、防盗追踪等人性化功能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一切突发状况,以最快的速度摆脱困境,重新踏上无忧之旅。

免费保养承诺永恒

雷克萨斯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政策宛若最令人心安的护佑。座驾不仅能享受机油、机滤、刹车盘片等的免费更换,还能体验空调滤清器、空调制冷剂等免费保养服务。 颜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中达 顾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