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桃花节我们和长安逸动“幸福有约”

2012年03月12日 03:5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空气中也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你尝试过在汽车“私密”空间里,进行一场温馨浪漫的约会嘛?你想在一辆辆时尚靓丽的新车里,遇到一见钟情的TA吗?还等啥,快来报名参加“长安逸动———3分钟汽车相亲”吧!

据悉,今年桃花节期间,成都商报、长安汽车将联袂打造一场千人相亲大会,而独一无二的“相亲约会”场所,摇身变成了一辆辆红色鲜艳的长安逸动新车,“3分钟汽车相亲”中,你可以在车内与心仪对象畅所欲言,甜蜜私语;还可以抢先一睹长安全新推出的战略车型———长安逸动的真实模样,免费赢取精美车模

单身的你,还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吧!

不挑了

26辆长安逸动当婚车

2012年,第26届桃花节即将在三月桃花盛开的日子正式启动,今年以“驾驶幸福生活 放飞美好梦想”为主题的集体婚礼将在3月25日全城幸福上演。不过今年别具匠心的是,活动当天为全川26对甜蜜新人保驾护航的26辆婚礼车队,将是长安汽车即将全国上市的新车———长安逸动。

据介绍,3月25日(周日)活动当天,26辆清一色的幸福座驾———长安逸动新车,将齐聚成都市合江亭“爱情斑马线”组成成都有史以来最大的婚车巡游车队进行全城巡游,并驶向“集体婚礼盛典”的龙泉驿桃花节主会场,见证26对新人的幸福牵手!“之前我们也找了很多亲朋好友的车子,准备当我们的婚车,现在不用挑了,26辆红色的逸动让我们最满意!”即将走进幸福婚礼殿堂的张小姐是26对幸运新人之一,她说当得知是长安的新车作为婚车,她顿时倍感亲切,“因为我们家的第一辆车就是长安车,所以选择长安的新车型逸动当我们婚车,觉得很有缘分!”

3分钟约会

逸动车中一见钟情

据悉,在今年桃花节中,受到单身男女追捧的“快速相亲”活动将引入汽车元素,让所有相亲参与者在汽车上享受这个“私密浪漫”的过程。通过汽车这个特殊的载体,让相亲参与者得到更私密和更亲近的交流机会,邂逅一段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

今年担当“幸福使者”的约会新车———长安逸动将会在4月2日龙泉洛带古镇会场,一辆接一辆首尾相连,组成一个红色的“心”形。而这场壮观的群体相亲给每对参与者的接触时间只有3分钟,铃声一响,相亲者就必须从车中下来,换下一组单身男女。据了解,今年将有来自四川、重庆等地近1000名白领参加本次活动,而组委会也将根据当天现场相亲人数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快报名

长安逸动为你开通“绿色通道”

“可别小看了短短的三分钟,有时一见钟情就是这么回事!”提到三分钟约会,覃先生和女朋友王小姐都有同样的感觉,他们二人原本不认识,在去年的桃花节“快速约会”现场相遇,随后便一齐牵手走出了活动现场,“听说今年在汽车里面相亲,感觉更有意思,更好耍有趣味,而且男生也不担心下雨出糗,女生也不怕在太阳下面暴晒,两个人的悄悄话也不怕被外人听到啦!”

你想领先一步与心仪的她见面吗?你想早点碰到自己的真爱吗?即日起,只要你拨打长安成都本地3家经销商的报名热线,就可以提前获得桃花节相亲活动参与资格。此外,长安汽车将在4月2日活动现场,为长安车迷安排一条“相亲绿色通道”,只要你前往3家4S店领取“三分钟汽车相亲”活动的绿卡,就可以优先选择自己的心仪对象,与她畅所欲言,亲密私聊!(周燃)

桃花节“3分钟汽车相亲”报名电话

(南门)成都万友翔宇:

028-66560088

(东门)四川众诚龙潭寺店:

028-84215038

(西门)四川云凯汽车:

028-61337676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桃花节 婚车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