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 Nu杭州上市

2012年03月13日 04:51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情报精确快报(本栏目欢迎厂家直接供稿E-mail:66580741@QQ.com)

记者 何国婷

本报讯 3月11日,东风悦达起亚杭州地区隆重推出K5全新改款车型——K5 Nu。

K5 Nu共有2.0L和2.4L排量的8款车型,售价15.98万-24.98万元,新车最大变化是为2.0L的K5更换了起亚全新的Nu系列发动机,新增2.0 DLX-2和2.4 DLX两款车型,增加了配置自动防眩目内视镜和倒车影像的车型,2.0 Premium以上车型增加了带DVD功能的7英寸导航系统。

作为K系列首款车型,K5自去年3月10日投放中国市场以来,引起了广泛关注。新车K5 Nu满足的是细分市场精品化、高端化的需求,搭载的是起亚Nu系列的G4NA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194N·m,自重大幅减轻。此外,K5 Nu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配备Eco节能驾驶系统,数据显示,K5 Nu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5L。

K5 Nu依旧采用起亚家族式外观,“虎啸式”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尾部全新设计的“NU CVVT”车贴,成为K5 Nu的“专属名片”;2.0 GLS车型采用215/55 R17宽幅运动轮胎,在提供强劲抓地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身侧面的美观度;2.0 GLS以上车型均采用镀铬双排气管,更凸显运动气质。

近年来,在“DESIGN KIA”品牌革新的推动下,诞生了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K2等一批具有强劲的虎啸式前脸、激情活力的运动血统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年轻、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亦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喜爱。历经“品牌年”、“品质年”战略,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顺利突破43万辆的销售目标,跻身行业前八,2012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满意年”,剑指年终48万整车销量,K5 Nu能否成为其冲刺年终目标的销售利器,有待市场考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车型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