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米卡迪让你“尊崇有加”首付10.98万元凯迪拉克SRX轻松开回家

2012年03月14日 05:57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来自上海的年轻创业家杨玮先生,从上海第一位SRX[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周岭松先生手中接过了爱车的钥匙,幸运地成为了凯迪拉克SRX第30000名车主,也成为凯迪拉克SRX车型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典型。

近年来,SUV市场增速大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豪华SUV市场发展最快,同比销量增长约66%,市场份额在豪华车领域已经超过30%。特别是中级豪华SUV的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而凯迪拉克SRX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其个性的造型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充沛的动力抑或全路况通过能力,都使得SRX成为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首选。自2009年全新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上市以来,其运动时尚的造型和出众的产品性能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凭借微电影II《66号公路》和美国66号公路之旅等体验活动,更让其崇尚自由、开拓的品牌精神深入人心。

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沿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并采用SUV+轿跑的运动时尚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突出。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SRX搭载了更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经过全新调校,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令车主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同时,车辆还拥有众多人性化配置,包括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使车主仅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在车辆安全方面,去年凯迪拉克SRX荣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新车碰撞测试中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能为车主提供全方面的保护。

除了出众的产品力之外,今年凯迪拉克SRX一系列的创新体验活动也颇受好评。特别是微电影II《66号公路》、美国66号公路之旅以及推出“66号公路纪念版”车型等,凯迪拉克借助SRX成功将浓郁纯正的美国公路文化带到中国,使其忠于自由、崇尚胆识和开拓精神的品牌内涵更深入人心,也赢得了众多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作为全国最早的凯迪拉克4S店——浙江米卡迪联合民生银行推出25%低首付零利率零担保的活动,2012款SRX最低只要10.98万元就能轻松开回家。下周六,浙江米卡迪还将在杭行路展厅举办“风生水起,凯耀人生”汽车与易学尊享会,讲述凯迪拉克汽车与易学的关系,报名热线8817588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公路 车主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