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SX4锐骑广州上市

2012年03月14日 06:5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2日,长安铃木携旗下时尚跨界车型——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锐骑在广州锋锐亮相。这是继2011年4月于上海车展推出2011款天语SX4之后,长安铃木对两厢跨界车市场的再度重磅出击。

据悉,此次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为消费者带来了四款车型:1.6LMT、AT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1.98万元;1.8LMT、AT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48万元。

与上一代SX4相比,天语SX4锐骑通过9大细节的改动全面提升外观、内饰。重庆长安铃木汽车营销企划部副部长汤青表示,“天语SX4锐骑不仅承袭了天语SX4家族的各项强劲基因,更是突破了原有跨界车型理念,注入了更多运动感及粗犷感。”

据介绍,天语SX4锐骑通过车身内外设计的变动全面提了整车风格及定位,Crossover锐动跨界外观的车身外观及运动感内饰;其拥有休旅风格车身组合套件,极富冲击力的前部,通过更新设计的金属质感极强的多横条中网、更大的进气格栅、拉伸的U形前脸等细节提升,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充满活力、更具SUV性。

此外,天语SX4锐骑搭载的铃木M系列全铝合金发动机,分别于2007、2009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该款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控油门、静音正时链条等先进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

(本报记者黄泗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长安 别为 运动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