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长春下线

2012年03月14日 08:4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汽欧朗长春下线

日前,一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车型——欧朗在长春正式下线。据悉,该车有望在4月中旬上市。

欧朗是一汽轿车针对中低端市场的产品,目标客户锁定为年轻时尚人群。欧朗具有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网状的前格栅外廓,两侧棱角分明的灯组搭配大灯上方橙色的灯眉,令前脸充满了活力。车型尺寸分别为长4485×宽1660×高1465mm,轴距为2525mm。欧朗的内饰设计为了展现出其活力的元素,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银色与黑色的配色方案。据了解,欧朗将会搭载由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其中将包括1.3L至1.6L的发动机,不过主打的首款车型将会搭1.5L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石海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车型 长春 一汽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