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SUV最快明年国产

2012年03月15日 03: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已经进入中国近20年的东风雪铁龙品牌,终于将迎来其首款SUV车型。本周一,记者从雪铁龙中国及东风雪铁龙处获悉,将于北京车展上市的雪铁龙首款 SUV—C4-Aircross,最快将于明年实现国产。

据雪铁龙中国方面介绍,C4-Aircross将借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宣布价格,并先通过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由于PSA的渠道整合措施,越来越多符合资质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将会出售这款进口车。另外,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也向记者表示,这款SUV早已进入该公司的国产规划之内,以市场的反应速度和生产线的准备来看,最快应该在明年年底之前实现国产。

据了解,C4-Aircross是与三菱合作开发的跨界SUV,与三菱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技术平台,轴距均为2670毫米。其前脸继承了雪铁龙家族式格栅与灯组设计,还配备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在动力方面,该车型将主要提供1.6升汽油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CVT自动变速箱。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中国 三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