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虹捧走“中国汽车领袖成就奖”

2012年03月15日 03: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3月7日,中国汽车领域的压轴盛事——“2012中国汽车年度人物评选”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揭晓。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获得“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大奖”,上汽集团总裁、党委书记陈虹捧走“中国汽车领袖成就奖”。

“2012中国汽车年度人物评选”由联信天下(北京)国际市场调查有限公司和天下英才传媒集体共同主办。本次评选体系包括自主创新、社会责任、盈利能力、流程能力、成长能力及其个人魅力6个方面,从能力、贡献、表现来综合评价候选人所领导的企业以及领军人物。历经6个多月的筛选,最后有18位汽车企业高层分别获得2012汽车年度人物评选各子奖项。

除陈虹和叶永明外,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中国兵工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尹家绪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跃进汽车集团董事长王浩良,浙江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兼党委书记鲁冠球携手当选“入世十年——中国汽车功勋人物”。

华鼎奖中国汽车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满意度调查形式评选汽车行业年度人物,是我们对中国汽车工业企业家队伍的一次大盘点。接受盘点的是企业家的知识、能力、业绩和社会责任,而不是学历、职称、资历或者身份。评选中国汽车年度人物的意义在于,为发展中的汽车产业经济树立了创新和责任的榜样。”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汽车 人物 年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