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首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开业

2012年03月16日 03:29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店】文/记者 章燕清

富阳首家由东风悦达起亚厂方授权的标准化4S店——东风悦达起亚富阳平安专营店3月10日开业。该专营店是杭州第五家正式开业的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网络覆盖桐庐、临安、西湖区等周边区域,为车主及客户们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公司营业总面积近7000平方米,拥有形象一流的汽车展厅、设备齐全的维修车间、VIP休息区、儿童娱乐区等服务区域,娱乐配套设施齐全。总经理李军锋表示,富阳平安专营店将秉承“诚信理性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及“始终追求客户满意最大化”的服务理念,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为富阳的东风悦达起亚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目前,该店在售车型包括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有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K5、K2、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产品。

开业之际,正值K5上市一周年,专营店也为东风悦达起亚中高端车型K5Nu举行了盛大发布会。作为K系家族首款车型,K5自投放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青睐。K5Nu的推出,正是希望以其更强劲节能环保的动力和更稳定安全的操控性能,满足细分市场精品化、高端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富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