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能商务舱”长安欧诺登陆重庆

2012年03月20日 02:12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3月17日,长安汽车新型多功能车平台首款战略车型——长安欧诺[综述 图片]正式登陆重庆市场。此次欧诺共推出1.5L和1.3L两款发动机的6款车型,价格在4.49万~6.09万元之间。

作为长安汽车进军新商务市场首款战略车型,欧诺拥有时尚气派、超大空间、前置后驱、轻松驾驭、高效动力和超长质保等六大核心优势。欧诺车长为4360mm、车宽为1685mm、车高为1820mm,它可实现3500L的使用空间,相当于7个经济型轿车后备厢大小,欧诺还设计了多达14处的储物空间和9种座椅组合方式。欧诺搭载“最佳小排量发动机”——高性能C系列发动机,具有大功率、高扭矩和低油耗的突出特点,同时欧诺还搭载三菱1.5L发动机并标配VVT技术,动力更强,油耗更省,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使用经济性需求。长安汽车表示,欧诺定位为“多能商务舱”,主要满足小微型企业这样新兴商务客户“一车多能”的用车需求。据悉,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全国首发之后,短短三个月欧诺的全国预订就已经突破了10万辆,自2月上市以来,欧诺在短时间里就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在全国消费者最受关注MPV车型排名第七,在重庆消费者最受关注度上排名第二,上升势头不减。

据透露,欧诺可保证行驶10万公里车身不变形。同时,欧诺提供整车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远远超出国家新修订“三包”标准,同时2年修车不花钱,每年至少为车主节约1000元的维修和养护费用。而长安遍布中国城乡的6200家服务终端,将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贴心快捷服务。

另据了解,欧诺已由著名导演、表演艺术家张国立代言。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长安汽车 长安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