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EADO逸动3月底上市

2012年03月20日 02:12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近日,长安汽车向本报记者透露,融合长安汽车“五国九地”(英国诺丁汉、意大利都灵、美国底特律、日本横滨)研发智慧和国际资源的长安全球战略新车EADO逸动预计将于3月底正式登场。

据悉,EADO逸动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兵装科技带头人、海外专家及长安优秀的工程师共200余人参与,历时3年研发而成。其造型设计首次显现出长安新LOGO的设计DNA,车型整体呈现出“锋锐、时尚、动感”的特点。逸动配备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先期上市的1.6L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160N·m,拥有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最强劲的动力参数表现。此外,它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集成STT怠速起停、终生免维护正时链条系统、低摩擦技术等,噪音更小、油耗更低,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2L。

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直喷 诺丁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