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2012年销量将达20万

2012年03月20日 10: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不久,国家公布的公车采购目录引发汽车界强震,业界纷纷称“自主品牌春天到来”。上汽乘用车当然也会感受到这个信号带来的暖意。3月9日,记者在上海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进行了对话。

上汽全年将销售20万辆

今年的经济稳中求进。对于汽车市场来说,也有一些积极因素。对上汽来说,去年也跟其他自主品牌一样,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今年上汽的目标是突破20万台,增量超过25%。1月份上汽增长情况不是很理想。2月份却增长15%,3月份上汽车的目标销量要超过1.6万辆,“我们能完成全年产销20万辆。”蒋峻充满信心的说。

5款新车助阵品牌年

今年是上海汽车的品牌大年,MG5本月28日正式上市,在目前A级轿跑或者A级两厢车型细分市场上,MG5不管是外观的造型、整车的技术含量还是车的操控性都是领先的。据悉,MG5会分两拨上市,首先是1.5VCT发动机的MG5,大概在9万元至12万元左右。4月份,上汽会推出荣威的一款旗舰车型,在自主品牌中绝对是一个领先的产品。另外,今年下半年发布MG5 1.5T车型。据蒋峻透露,今年下半年上汽还将推出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 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世博会上的概念车为原形而开发的E50纯电动车型也将上市。目前订单已超过400辆。

售后服务全新升级

今年,上汽售后服务创新方面也将加大力度。去年8月份推出了“宅捷修”服务,上门服务共50项,今年3月份“宅捷修”全新升级,新增20项发动机及空调系统养修,更针对三四线城市拓展“网点到家”,小的维修保养项目能实现上门。蒋峻相信“宅捷修”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为上汽的两个自主品牌进一步扩展市场奠定扎实的基础。(朱利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月份 品牌 车型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