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EADO逸动:2012“魅力英雄”

2012年03月21日 06:2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新车潮中,长安EADO逸动以令众多媒体称道的造型设计,以及兼具合资品牌的产品品质和丰富配置,让人感受到不容小觑的强大气场,抛开未定的价格因素,单就产品而言,EADO逸动在上市前夕被业界冠以“魅力英雄”之称。

从外观上看,长安EADO逸动因长得“俊朗”,一登场就得到了众人赞赏,现称之为“新流动美学”。据悉,EADO逸动的造型设计出自长安设在意大利都灵的设计中心,内饰则在日本横滨设计;底盘调教在美国底特律的研发中心,动力匹配交给了长安英国诺丁汉的研发中心。

在安全方面,逸动一立项,即以满足新C-NCAP五星标准为目标。通过50余次整车碰撞试验、60余次台车试验、10余轮车体结构CAE仿真分析优化、200余次玛迪数字化动力学模型(MADYMO)匹配优化,同时率先实现北欧行人保护GTR高安全标准,让行人安全同时受到全面保护。

在驾乘方面,逸动搭载了BlueCore高效节能发动机,并匹配全新高效5速手动变速器及日本爱信原装进口Ss-Ⅱ手自一体变速器,针对亚洲人的驾驶习惯,打造了低转速高扭矩适合城市的行走特性。值得一提的是,逸动还配备了博世怠速起停系统,即长安方面宣称的STT智能节油系统,在城市工况下,燃油节省最高将达到8%-15%,降低CO2排放3%-6%。据测算,对于一款1.6L排量的逸动车型,假如用户每年都市行驶路程为两万公里,百公里油耗为6.5L,一年需要1300L的汽油。而如果使用了STT智能节油系统,最多可节省15%即195L的油耗,当汽油价格在7.8元/升时,一年最多可以节省油费将近1600元。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方面 变速器 爱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