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雄峰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锋锐登场

2012年03月21日 06:2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7日,福州雄峰4S店举办了“新跨界精神先驱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锐骑锋锐登场”福州地区上市发布会,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有1.6L、1.8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可供选择,1.6LMT、AT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1.98万元;1.8LMT、AT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48万元。活动当天,有舞蹈魔术等表演,更有互动小游戏,乐趣横生,现场不仅有长安铃木全系车的特购价格优惠,更有为订车客户以及老客户提供的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现场留档的客户还能享受长安铃木提供的精美小礼品。

天语SX4锐骑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高贵的车身颜色进行了完美融合,愈加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搭载拥有“十佳发动机”美誉的M系列发动机,卓越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油门,让锐骑随时“蓄势待发”。

作为国内大型的综合性现代汽车制造企业,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一直以“为中国人,圆轿车梦”为使命,恪守“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承诺,坚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从玲珑精巧的“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到简洁典雅的“羚羊[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再到全国拉力赛长胜军“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乃至国内跨界车的领跑者“天语SX4”系列,长安铃木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科技、安全、节能、环保”的精品轿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长安 别为 福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