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雷克萨斯CT200h无“油”虑绿色环保活动落幕

2012年03月21日 06:2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获悉,福州中升雷克萨斯CT200h多彩生活,无“油”虑绿色环保活动之心目中的多彩lexus雷克萨斯CT[综述 图片 论坛]200h彩绘赛,于2012年3月18日圆满结束。活动现场福州中升雷克萨斯携手30余名小朋友,结合CT200h多彩生活,无“油”虑绿色环保的活动主题,共同描绘出孩子们心目中的多彩LEXUS雷克萨斯CT200h。LEXUS雷克萨斯CT200h是首款发动机排量小于2.0升的车型,CT200h将环保与豪华、静谧与激情、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魅力完美融于一体。LEXUS雷克萨斯CT200h不仅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更是一款深刻实践了“低能耗、低排放、再循环”理念的绿色环保车型:成熟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带来低至4.6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另悉,福州中升雷克萨斯CT200h多彩生活,无“油”虑绿色环保活动之“节油王”挑战赛以及“绿色生活从我做起”——小盆栽种植认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活动细则,敬请垂询福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绿色环保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